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心情]37歲生日有感

 今天是我37歲生日

快躲過太歲當頭

躲不過無盡的愁


細數36歲整年歷經了一些變化

從去年生日前搬離住了10幾年的場域 離開那充滿悲歡的場域

到今年換工作後 經歷了內心不斷自我懷疑的煎熬

懷疑離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曾經一度相信且確定離開是正確的選擇之後,又不斷被現在任職的公司一直離職的同事,使我又開始懷疑。

因為人事變動,接手了新的案子 隨即進入長久的居家隔離

居家隔離讓我跟家人的關係更緊密 但卻增加不少我對工作的焦慮


好在車廠步調慢 即使久未回來 回來了 還是跟得上 人也都補上了

一個新的開始 是否明年的此時換成我要準備離開了呢???


此時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37歲生日此時的我 開心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