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心情]31而立而不立

我終於是一個不折不扣的31歲大叔了,
以前都可以假裝自己實歲30,年尾生等等的。
好吧,今年發生很多事情
我來細數~去了兩趟德國學習Auto-test
再次跟德國人co-work,不由得佩服他們的人性化與分工。
台灣人真的要學習!!!

但除此之外都是壞消息,台科工設落榜、北科沒去面試所以毫無意外落榜。

但都不及我接下來的半年多的苦難來的慘。
我除了吵架的能力變得比較強以外。
肩膀也越來越厚實了
謝謝跟我co-work的那些人,你們辛苦了...


人生雖多苦難,但苦難的另一面就是成長。
可每個人當下都是無法意會的,直到某日我回頭猛然一看,原來我已經走這麼遠了。
細數種種,心不由得釋懷,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萬般無奈。



希望2017年,我能夠給一個人依靠一輩子,用我厚實的肩膀
今天11/25號 我正在去大同演講的路上
感觸好多好深  謝謝那些種種 無論是曾經鼓勵我或打擊我的人也好
感謝你,我還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