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旅遊]亞洲四小龍最終站 韓國首爾巡禮

鴻海屆滿三年之際,我的亞洲四小龍之旅也來到了最後一站 韓國首爾
韓國其實是個很大陸的地方,我是指街景,人長得細緻有型 像日本人
但強悍的民族性我卻是不敢恭維...

開始Review ...
首先看看我實際行程

第一天
到目的地 風之路旅館放行李 -> 明洞晚餐 牛里篸雞湯
明洞換錢 及 採買 

 
第二天
到江南站搭 5002 到 愛寶樂園 一整天,這天很曲折阿...都在下雨 找愛寶樂園找半天
在地鐵江南站出口搭5002到愛寶樂園,卻疑似坐過站在大雨滂沱的首爾郊區找路。

第三天
鐘路五街 午餐
三清洞紫薯冰加閒晃休息
仁寺洞 + 人人廣場 => 逛到 鍾閣
晚餐 陳玉華 一隻雞的 對面
東大門 的 Doota duty free


 第四天
景福宮 + 光化門 + 景福宮韓國王室文物館 (遊客導覽中心)
光化門廣場(請書法家寫捲軸)
首爾塔 + 啤酒 (日景) 爆米花配啤酒可省略 自備飲料即可(省錢)
龍山汗蒸幕過夜   龍山汗蒸幕網路攻略
這是我意外覺得有趣好玩的地方~或許是我第一次大喇喇到公共澡堂吧...


第五天
1.從龍山汗蒸幕回來 :
2.首爾地鐵站 樂天超市採買 (樂天超市周日公休) 樂天網路採買攻略  總之就是 人蔘 海苔 必買 再買一些餅乾類的...
 
東大門 現代outlet :    
平和市場
15:00~15:30 在成均館大學附近搭6011機場線巴士直達機場 等車約20~30分鐘 車程約1小時10分左右
16:00 check in ==> 16:45 check in
17:30 飛



本次遺珠
清溪川 東大門便宜青年市集
弘大哈密瓜冰 弘大雙起士雞排   弘大機場快線網路攻略  弘大哈密瓜冰網路攻略
韓國烤肉 漢江公園 往十里emart 往十里emart網路攻略
下次可再去 東大門 仁寺洞人人廣場 首爾站樂天超市 龍山汗蒸幕
下次可剔除行程 愛寶樂園 平和市場 廣臟市場 光化門廣場 景福宮 首爾塔日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