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心情]寫給未來10年後的我

給未來的我,我正在30歲的關卡
載浮載沉地快被淹沒

升官好像輪不到我
只被一群不懂事的屁孩 搶事情做 踩來踩去 酸來酸去
說真的...我有點悶

感情 被當了兩次王八 跟自己當了一次王八
總共三次王八

不想再當與被當王八了

10年後的我,我想知道你還會保持純真嗎
你還會覺得世界美好嗎

阿德勒 跟 斷捨離 還有接近禪的境界的禪之心境 你內化了沒???

阿德勒說過 所有的困擾 都是人際關係的困擾
十年後的我 你還信仰阿德勒嗎
是不是依舊單身 還是已有家庭

另一半是誰可不可以偷偷透漏給我知道

走過幾段感情路 你會不會後悔 想走回頭路???

說好的30歲之前要存一桶金
現在呢??? 只是快還完一台車

我說好35歲之前沒有成就,我要創業
那時候的你是不是已事業有成???

說真的 正能量都是吃屎 只有負能量才是他X的王道
唯有宣洩

在40歲的你眼中看來 就像我在看20歲的我一樣 覺得像個屁孩吧...

人都要幼稚 唯有幼稚完 才會真正的成熟...
這是我的信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