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旅遊]新加坡五天四夜

2015.09.25 在某公司任職兩年又三個月左右之後,我安排了充電之旅
事後回顧,這次真是個充的飽飽飽的震撼與驚奇之旅。
Singapore ~ 我終於還是安排到新加坡了
某前外長口中的鼻屎之國,很強的國家 鼻屎是指國土面積 絕非引戰

旅行總要有個目的 去了亞洲四小龍的其他三國之後,
深感...台灣再不Wake up 就不再是亞洲四小龍...而是亞洲郝劭文了(耍冷)...


飛機平安降落在樟宜機場後,我們便在入境大廳找尋xx旅遊的接待人
接著一路領著我們前往小印度區的住所 飛龍實理基旅店
裡面很簡單又小~但 我總認為 旅館不用太舒適 只要能夠發揮它的功能
洗澡 充各種3C裝置的電 還有休息 就好
旅館太舒服 不住嫌太浪費 住了 根本沒機會出去體驗當地風土民情
總之,這是間二星都稱不上的旅店 但是我還是順利完成我的新加坡探險之旅

放好行囊以後 從下飛機到旅館一直在研究的wify終於通了。
於是去小印度區 閒晃  一路弄了很漂亮的路燈拱門,後來才發現是當度印度人在過印度年。
屠妖節。 印度的習俗 第二天半日遊有介紹   是知道一些的。

隨著台灣部落客的美食引導 來到Mubarak restaurant.
機上餐還有點飽   只點了一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