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心情] 祭悼恩師 連秀婂文

連老師,我八月多出差前還跟你聯繫的,當時說是九月回來約去老師家看老師&吃飯


10月多連假我人在日本,看著老師還在宣揚法輪大法,心裡沒去想太多...


怎麼就...11月底,早知道 我一定空出時間 可人生又有多少個早知道呢???






看來我還會錯過更多人事物 而這些都是機會成本




時空回到2005年,那年大一下,聽過一個說法 你未來的成就取決於你大學的態度
高中職匪類過,雖知道追是追不回來了 但還是想追上一追
記得是上老師的網頁設計課,因為積極有先學過Dreamweaver,所以有一種贏在起跑更不想輸,因此更積極,連老師也看到了... 給了我很多的機會
企管的系網頁製作、土木系網頁、班代...等等


那時候太拼了,突然想放緩腳步,於是乎 我退卻 那時讓老師有點失望


但都過去了,事後證明我還是繼續拼、繼續挑戰我的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