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工作&不專業開箱系列]新工作兩個月有感

7/15換來新的環境,看了很多跟之前不一樣的風景,想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會來到這地方
不禁想到去年底剛退伍那時候,因為接近年底很多公司都人事凍結,於是怕冷加心寒的我
不是在電腦面前拼命投履歷就是窩在棉被裡面k Java&勤做筆記。

那時候做了很多秘笈,日後派不上用場又是另一回事了
反正都過去了,掌握要領 再晚都還是有機會。

幸運的是我來到了板南路上某板卡商的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

應證了我在軍中看透得一些道理,一些光明面及黑暗面和更多的灰色地帶.

也了解及映證 惡劣的環境心腸再怎麼好的人 也會變得暗黑
當然,其實大家大部分時候都算是和藹可親又可愛

那時後工作忙碌且時間很急迫,大家都很忙
只有自己training自己 方法就是組織歸納 及寫更多的prototype



新公司很給我們機會,我很感激 希望能在這邊快快變強
目標:軟硬兼施 or 軟+創新設計 / UI

記得這時候的心情,有一天有人需要我給他機會時 我能夠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並給予機會!

好了~~感性的時間結束了~~回歸正題  開箱!!!
Apple鍵盤 前公司一堆人都用mac在寫程式 才讓我大開眼界
希望這個鍵盤 能帶領我到達神的領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