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心情]大同舊地重遊系列

大同公司員工餐廳一瞥:





照片畫質很爛,就敬請見諒,畢竟比較難得的是 相信很多大同的學生都沒見過!!!

-----------------------------------------------------------------------------------------------------------
 大同碩斑1000721離校手續
100年7月21日,熬了兩個年頭的我們 終於畢業了 感慨萬千
跟大學畢業時一樣的感覺,已經沒辦法大搖大擺的走在系上的走廊
去系辦要資源&跟老師們搶羽球場場地了
又少了一個理所當然的去處了!!!
迎接著我們的將是兩個人生轉捩點 當兵跟工作
記得碩一,是很ㄘㄨㄚˋ地存在,剛進來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於是跑去補Java&去台大上PHP跟C
來Lab除了有禮貌的當一個菜逼巴之外,幫忙撰寫跟實作國科會計畫也是一項難忘的回憶
認識好友宇弘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他很棒地盡了地主之誼 帶我去別的Lab找朋友 也因此我認識了不同研究領域的朋友 大家一起互相討論作業~~打球 喇賽 吃吃喝喝~

碩二是橫著走的存在,通常第二堂課我們就會開始討論今天要吃女王漢堡還是晴光市場的哪個攤子,都會留很晚 除了做研究外 閒時會看一些影片&影集 還有上還有上PTT看鄉民們講酸話~


一切都過去了~大家在這裡相聚 從此也要各飛東西

還記得當初進來實驗室是在七樓(後來搬到六樓),找指導教授時我經歷了內心極大煎熬
隔壁是作網路的,當時WiMax很夯,大同又拿下執照 但後來WiMax難產又是另一回事了~
總之慶幸自己選到這間Lab,若是隔壁間...呵呵...


 比較一下其他系所教授門面真的是高級很多

 恐怖電梯也要跟你說掰掰了,雖然我沒被卡過 但是每次坐電梯要抱著必卡心態,這樣才不會真的卡了又慌亂~
 這張是我唯一入鏡吧 因為有鏡子的緣故
電梯按鈕有翻新,最近一次回去 整個天花板也改了 (OS:但是應該改的重點不是這些吧...)


 大學部的學生專用櫃,直到我們畢業後學弟們在Lab裡面也有自己的專用櫃了,真幸福~
最後一刻,離校手續~能不能把學生證留下(當紀念)就看這一刻了~
好啦,這時刻的我們三個其實都已經畢業了!!恭喜,雖然未來工作路上遇到什麼風雨還不知道,但希望我能夠記得曾經一起奮鬥過~


2013-06-04





















高中部:





















晴光市場一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