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社團活動]新竹鳥嘴山露營活動( 5/31~6/2)

2013年5月31日,我從微捷離職,六點多下班除了代表我已正式離職外,也代表著另一場冒險正要展開!
洗完澡跟家人約定時間後,就從永和直接殺到竹東,一直到了竹東加油站已經是10點的事情了,跟著露營的族友們等候第二次出發的時間,我們跟著露營的朋友從山腳殺到鳥嘴山上,沿路有驚險有新奇,路況回報跟體驗夜山路的可怕驚險外(超"髮"的髮夾彎),身體累但心情是振奮(要幫忙看路)。
到目的地搭完帳篷,已經快1點了。
搭在涼亭下的帳篷,佔盡了地利之便!
看著我們搭好的帳篷,兩個客廳帳夾在兩台車的中間。左邊的帳篷就是這三天兩夜睡覺的地方!
大家都累了,但總要相見歡。所以就拿出各自帶來的下酒菜,配著冰涼的生啤酒,希望能透過酒精跟輕鬆的心情讓今晚好睡一些!
起床之後,歡迎我的是族友提供的愛心肉排煎蛋餅,平常早餐店見到的菜色也因為看到一片綠油油草皮與高山景致更加可口!

挑菜&撿菜中的爸媽

小朋友們玩著游泳池外,由於接近中午時間,大家也準備把菜拿出來料理,但在料理前先吃個冰吧!



看著山上的優美景緻配上挫冰,很舒爽,白天帳篷內悶熱,但外面真的還好!這邊海拔14xx,不時會起霧(嵐),天然冷氣其實又涼爽又健康!


桶仔雞
除了炒青菜之外,還有水餃!!


灰熊哥香腸聽族友們說是必吃名點
這...搗麻糬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吃完晚餐除了是洗澡、把酒言歡的時間外,也是小朋友們的節目時間。
雖然很暗,看不出什麼 但其實真的還蠻熱鬧的,充斥著小孩們的歡笑聲。
半夜一點多,我在帳棚裡開出我的小黑,那種氣氛跟感覺,好像南極的極地研究員,在帳篷裡面分析數據,有沒有那種feel啊?!

夜空真的超漂亮的,很久沒看到天空這麼多星星,讓我想起買太空望遠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